开启辅助访问

liang家熟妇的白带内裤,味道好美!!

  [复制链接]
作者:king 
版块:
原味典藏区 原味内内典藏 发布时间:2020-3-5 15:41:21
king 发表于 2020-2-7 08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年了,这年大概收货了7-8个女人,15岁到50岁的都有,但是俗话说的好妻不如妾妾不如偷,越是得不到的越是爽,比如楼上楼下的熟女,最近经常晒内衣裤在楼道上,每晚回去都能收获到新鲜的内裤,前段时间有个30左右的气质熟女,应该是在CBD上班的白领,每天都换下内裤,后来她妹妹来住了一段时间,妹妹的内裤很干净很香,是真的很香,而熟女的女裤是有很多分泌物浸染过的,更是让人迷恋。。这不,今儿发的这个是一个34-5岁的熟妇,看上去就是居家的贤妻良母,我内心其实最爱的就是这种女人啦,窥视她最私密的地方,想象这女人Y道分泌RU白色的白带,真心的是刺激又过瘾。。内裤DANG部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有一大块HUANGHUANG的部位,看了熟妇的分泌物很多呢!!!伸出舌头TIAN干,美味的Y到分泌物全部融化在口腔里,再把J@@ye s进熟妇的乳罩上。。。每次在电梯遇见她跟他老公,内心满足的要死。。太爽了。而且最近已经拿到她的微信号,有事没事儿再聊了,相信不出2个月可以把她拿下,到时候就不用偷她内裤了,直接在她胯下喝现成的。。喔。。。附送和另外两个少妇约炮(一个是酒店老板的小姨子,经常去她那儿消费,后来一个月干上了,小少妇小巧玲珑的,但是很耐干!另外一个在沃尔玛上班,老公在老家,还有一个在公司做管理,外表强势,床上也不甘示弱,一番调教后现在也乖得很,基本随叫随到,6!!@9口jiao、野外、车ZHEN、jing期gang@!jiao什么的基本都不害羞了,天天都可以直接给她们TIANB,内裤什么的就不发了)的调情。。
熟女什么的,是我的最爱。。帮她们老公调jiao好,是不是该好好谢谢我这个小鲜肉呢。。
游客,升级VIP享免回复特权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中级会员

积分
416
dblclick-666 发表于 2020-3-4 17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54
阿姨的内裤 发表于 2020-3-4 17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0
低调低调 发表于 2020-3-4 20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丰富反反复复分分彩

中级会员

积分
253
白带好吃 发表于 2020-3-4 20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客的精华,果真够劲 [修改

中级会员

积分
210
Yesterday 发表于 2020-3-5 04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3334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2
曾哥你回 发表于 2020-3-5 0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默默www摸哪

中级会员

积分
283
ai243483864 发表于 2020-3-5 15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bd!#!#68006153108199352405

注册会员

积分
89
嘿嘿嘿哈 发表于 2020-3-5 15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songjianting 发表于 2020-3-5 15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gggvjkvcdhkkk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